小禾是维勇的床柱子

UC第一届关键词活动!

看了你们的我突然觉得我的联想词无比正经好写hhhhhhhhhh就很感谢小凌了 @水源 凌

景华:

 真的这活动就是来破坏亲友关系的:)


氷镇コーラ:



我已经准备好看太太们搞事情了哈哈哈哈哈


Angle 30°:



我在想我到底是先更权利还是先写这个……
毕竟我的关键词是概率论 山竹 生发剂 海盐
🙃️🙃️🙃️
大家投个票?
今晚九点截止

  

  

景华:

  



   


有人想和我组队嘛qwqqqqqqqq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雨御Missing: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在修罗期到来之前拼命地折腾搞事……祈求我的修罗期能轻松一点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浅岚April: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女士们伪娘们画触们文触们看这里!
你UC又要搞事情了!
活动规则:
可二人或多人进行游戏。轮流递交三到十个关键词,接到关键词的人需写出一个故事,随后再想出三到十个关键词给下一人,二人游戏就转给上一人。
活动要求:
保证逻辑通顺故事合理。
字数不限。
可同人可原创。
关键词请恶意一点。
活动提示:
为了避免被轮流转的规则狠狠报复,请对别人温柔一点。我是说关键词能少给就少给一点,你别放水啊要的就是相互伤害。
我设定的关键词上限那么大还不是怕你们写颜色地点一系列东西吗。
最后你们不要打起来喔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如何加入UC?
请应聘谢谢。
找谁应聘?
UC的不懂事长浅岚April。
应聘条件?
……你如果长得好看讨我欢心乖巧可爱的话。
笔芯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   

  
 

评论

热度(48)